最新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参观陈云故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9/4 10:20:58 浏览次数:

9月2日,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参观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邓康耀、所长林赫以及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在纪念馆观看了陈云同志生前照片、办公实物和文献史料,聆听了陈云同志在中国革命关键时期、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时期和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时期的事迹和贡献,不仅感受到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的坚定信念,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优良朴素的生活作风,也深刻认识到,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一方面要有坚韧的党性,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乐于奉献,攻坚克难,充满高涨的热情,另一方面应坚持实事求是的精神,在工作中踏实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尊重实践、坚持原则、顾全大局,在教育育人、服务育人中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
邮编:200240 电话:(086)021-34208592 传真:(086)021-3420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