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通知

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学术交流征文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3/2 14:47:4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各位会员、广大内燃机科技工作者:

经我会八届十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决定,于2021 年4 月21 日至24 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第二届世界内燃机大会”(简称“大会”)。为了举办好这次中外内燃机科技界的盛会,特向国内外内燃机科技工作  者发出征集“大会”学术交流论文的通知。现将有关征文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绿色 高效 智能 可靠”

二、征文内容

国内外内燃机最新研究方向和最新研究成果,主要包括内燃机高  效清洁燃烧及排放控制,新型低碳燃料、动力系统智能控制与节能减  排新技术,内燃机结构、磨擦、润滑新技术,智能设计与制造,内燃机新产品开发、内燃机零部件新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测试新技术、  新方法,新型低碳动力装置与特种动力关键技术等。

三、征文要求

1.应征论文为中文或英文,并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

2.应征论文要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公式、数据、图表、文 字应准确、清晰、简练。

3.论文字数一般在 8000 字内,正文应有 400 字左右的中文、英文摘要和 3 ~ 5 个关键词。

4.凡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书籍和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已发表的论文, 恕不接受。

5.为便于联系,请作者(特别是第一作者)在稿件中写明详细的通讯地址、手机号码和电子 邮箱。

6.应征论文不论录用与否 , 恕不退稿, 请作者自留底稿。为便于统一格式,请投稿论文务必根据征文格式撰写( 见附件)。

四、论文征集方法

本次学术论文征集, 采用论文作者自由投稿和各分会、各省市内燃机学会推荐相结合的办法。

投稿网站域名http://paper.csice.org.cn,    请大家积极踊跃投稿。

五、征文截止时间

于 2020 年 11 月 30 日前。

六、征文评审

学会拟于 2020 年12 月下旬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论文进行评审,于 2021 年 1 月中旬发出论文录用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祝维瑾    021- 31310973

刘芳    0531- 88392061

中国内燃机学会

2020年8月14日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
邮编:200240 电话:(086)021-34208592 传真:(086)021-34208592